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The Black Hoof

小妹的生日餐原本選了ICI Bistro的,可惜臨時有事去不了,只好去不可訂位的The Black Hoof。
六點四到達已經只剩下兩張枱及bar 位,而且三個人只可以坐兩人枱。
店面小小的,大概可以坐三十人左右,當然枱與枱之間距離也很短。
廚房是開放式的,同樣也是小小的。

叫了
Home cured charcuterie
有五種charcuteries,聽不到全部的名稱但記得有牛舌,牛心及lardon。
每一款的味道都很不錯而且口感亦不一樣,鹹鹹香香配面包非常完美。

Bone Marrow with chimichurri
第一次見到一件骨完整地切半,展露出滿滿的骨髓。
骨髓很難用匙分成三份,吃得有點雞手鴨腳而且弄得油份都掉了在碟上。
骨髓油脂豐腴,再加上chimichurri那濃烈的parsley味,配烘得很脆的面包非常棒。
雖說油脂豐腴,但其實骨髓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如果加點點調味會更佳。


Foie mi-cuit
是一件略略煮成半熟,質感類似鵝肝醬很滑,很輕易的切開,而鵝味非常濃郁。
底下配襯了很甜的cranberry jam及 pickled mustard,cranberry jam甜道倒是有點搶戲。



Beef Carpaccio
看上去以為是麵包糠,其實是shaved foie gras,多聰明的一個做法。
每一片生牛肉上面都有foie gras 的味道及猶如mousse的口感,簡直是完美配搭!
可惜首先,生牛肉片切得略為厚了一丁點所以咬得不容易,其二調味有點過甜而單一。



Artichokes, ricotta cheese, brain ravioli with lemon butter sauce
只有四件體積不大的ravioli,切開只看到白色的內餡也就分不清那些是ricotta cheese,
那些是brain,而且吃起也分不清楚,只知道芝士味算濃,可惜的是皮略為過厚。
Artichoke及lemon butter sauce 的味道都非常好,尤其是那lemon butter sauce很清新。


Lamb neck, eggplant
Lamb neck 只有少少一件,是用sous vide 方法料理的,肉質超級嫩滑而且羊味特濃。
Eggplant  puree 很滑而茄味不算很濃,但配上那酸酸甜甜的黑加侖子味的汁就很夾!


Tongue on Brioche
這個三文治曾經在於The Hoof 吃過,非常難忘,因此決定叫多一次。
牛舌切得很薄而份量給得毫不吝嗇,口感其實有的像corned beef,不過重要的是整個配搭。
Brioche烘得香脆加上甜酸醬汁及大量的牛舌,加上那脆而帶甜的pickled celery,
好味!


Dessert
沒有名稱的一道以蘋果為主角的甜品為是次晚飯劃上完美的句號。
Dried apple, apple butter, apple cake 及新鮮蘋果切條,以dried apple 及apple butter最特別。
更特別的是sliced creme fraiche,完全是一個想不到的做法而且跟這個甜品非常夾!


地址::928 Dundas St W, TorontoON M6J 1W3
消費: $50 / person
味道:4.0  
     /5
服務:3.3       /5
整體:3.7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