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瀰月屋。日式甜點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介紹這樣一家賣日式甜點的餐廳,感覺無論是做型還是味道都很特別,剛好這家店跟友人住的地方很近,所以某日去找他試一下。

特濃抹茶咖啡
看見一系列的抹茶飲料很吸引,就跟友人一人要一杯飲。抹茶及咖啡的味道很平均,味道是略甜而又不失抹茶的茶味,當然抹茶再多下一點點會更好,因為現在喝起來是抹茶牛奶咖啡。
 RIMG1119_zps7af2bec3.jpg


蘋果批
完隻蘋果去核並加入吉士醬,再用酥皮包住去焗。酥皮焗得金黃,單單是外型就很吸引人。把蘋果批打開可以看到蘋果中心少量的吉士醬,吉士醬的味道很平淡而且又少得好像沒有什麼增值。蘋果其實焗得有點過淋,有點像燉蘋果那種淋,說不上非常好吃。
 RIMG1126_zps366303f2.jpg


琥珀冰流
梅味的啫哩放在冰塊上,吃的時候可以沾一下旁邊的黑糖水增加甜味。啫哩的顏色真的好漂亮,淡淡的黃色加上點點梅粒子,真的有如琥珀一樣。梅味很香又略帶點酸味,加上那一碗黑糖水再加一點甜味,味道很好。

 RIMG1120_zps7230bb84.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