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下午茶@森石

某天逛街到三點多先食午餐,難得咁遲自然要去有下午茶供應的地方!
下午茶種類繁多,例如三文治、豬扒包、炸雞翼、公仔面、炒粉面。
餐茶有挺多選擇包括綠茶、豆漿、凍飲都不用加錢。

話說數月前去森石午膳時覺得無論是味道還是份量都差了,今次決定試下有否改善。
不過見過鬼怕黑,所以點的都不是上次點過的。

叫了
泰式青咖哩牛肉炒意粉
看上去像普通的炒意粉,但其實青咖哩味是滿足的,而且吃得到啖啖的咖哩味。
牛肉份量不會因為下午茶的關係而減少(事實是價錢也沒有平啦),牛肉也尚算有肉味。
唯一敗筆是意粉炒得泅了一點,皆因條條意粉都是亮晶晶的。


沙嗲雞扒湯一丁
一丁是要加錢的,"一丁"以小妹愚見是指出前一丁吧,可惜來的只是普通公仔面。
面質單薄幼少欠缺彈性,跟出前一丁差天共地,不值得要加錢轉那所謂的"一丁"。
沙嗲湯底是星馬那種而非港式茶餐廳的那種,很濃,濃得有點過鹹。
雞扒是炸的,份量不少當然炸漿部份佔了很多,但整體是不錯的。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