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東海海鮮餐廳

聽說此餐廳經常要等位的,那要不是很好吃就是很便宜吧!
去的那天是星期六一點左右,的確要等位。還好四人位有很多,大概等了十五分鐘便入座。
食物的價錢比一般苶餐廳平了大概五毫至一元左右,難怪吸引這麼多人來。

叫了
沙嗲牛肉炒河
份量好像少了一點點,但牛肉及配菜(青、紅椒、菠蘿)給得挺慷慨。
味道還不錯,帶點沙茶味。


馬拉盞軟殼蟹炒飯
居然只需要$6.25,以往看到的大概要$10吧!雖然期望不高但也試試吧!
看上去的確沒什麼軟殼蟹,因為已被切得小小一粒躲在飯中。
軟殼蟹不可能是現炸的,所以口感挺淋,而且加起來大概有兩隻軟殼蟹的蟹腳吧。
只論炒飯的話倒是炒得粒粒分明,很乾身也不太油。


套餐D
雪菜肉絲湯粉、牛油多士、煎雙蛋
雪菜肉絲份量足夠,而且味道夠鹹,就是米粉吸水太快了。








地址:328 Hwy 7 East, Unit 25-26, Richmond Hill
消費: $7 / person

味道:3.2       /5
服務:3.2    /5
整體:3.2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