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HIPOT。一人一鍋

平常吃火鍋都是很多人聚在一起食同一鍋,不過今次去的HIPOT卻是主打一人一鍋,感覺好像衛生一點。是日吃的是下午茶套餐,套餐內容跟午餐一樣但價錢平了四元,而且同樣是飲品任飲。
RIMG1254_zps1b087b1b RIMG1254_zps1b087b1b.jpg


套餐B
沾醬是自己溝的,選擇很基本例如豉油、蔥、辣椒等等。鍋底本身是沒什麼味道,店家供應不同醬汁予客人自己調配湯底,如沙爹、龍蝦、豬骨等等,感覺挺好玩。套餐中有一大碟雜菜及菇,既健康又挺飽肚。另一碟則有幾種海鮮,幾種丸及一件雞,基本上全部海鮮(隨了象拔蚌)都事先煮熟的,也就沒有什麼鮮味了。吃過火鍋飲過飲品,最後再要了碗芝麻糊,水準也是可以的。
 RIMG1253_zps69890b4f.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