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添口福

添口福是一間新開的港式茶餐廳,前身是九龍粥粉麵(?),不過開了不久又轉名了。菜單改變了但裝修卻好像沒什麼大變化。

乾炒牛河

大大碟可惜牛肉及配料都不多,而且炒得乾了一點又不夠味道,有點失望。
 timmouthfuK_zpsb3c1a241.jpg


豆腐班塊飯
顏色單一的一碟菜令人有點分不出哪些是豆腐,哪些是班塊。班塊肉很多而且不會炸得太硬,肉是沒什麼味道。豆腐倒是很滑嫩很大件,比班塊更好吃。
 RIMG1314_zps673e77a1.jpg


魚腐桂林米線
又是忍不住想點個米線,桂林米線就是蕃茄加酸菜作材料的酸甜湯頭(我要承認我只吃過這邊的桂林米線,沒有吃過真正的)。整碗最好吃的是魚腐,吃下去熱氣就散發出來,口感很軟綿綿,而且可以看到有魚肉跟豆腐,比例很好。
 RIMG1318_zps57e243cc.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