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Cho Won Family Restaurant

某次放狗的時候意外地發現了這一間在家附近的韓國菜,經過時找不到名字又看不懂牆上那些韓文,好奇心下找了一天去試試。去的時候人不多,剛好可以坐進一個小包廂內,非常舒適。

小菜七碟
都是一般韓國餐廳會提供的小菜,最特別的是花生小魚仔,甜甜鹹鹹的很特別。
 RIMG0545.jpg



炸醬麵
墨黑色的炸醬麵顏色並不是很吸引,不過味道很惹味。材料很簡單,有大量洋蔥、高麗菜及肉粒,全部都切得正正方方小粒的,其實黑色一片什麼也看不清,但吃下去便會吃到蔬菜的甜味。麵略粗加上醬汁多,每一條麵都可以沾到醬。
 RIMG0550.jpg


年糕餃子湯
第一次叫這道菜,感覺挺新鮮的。普通形狀的餃子加上片狀年糕,還有十數片牛肉及蛋花。先喝了點熱湯,味道很濃郁,為本身沒有特別味道的年糕增加了點色彩。不過餃子好像煮久了一點,失去了應有的口感。
 RIMG0547.jpg


血腸湯
友人懷念血腸的味道所以點了鍋熱辣辣的血腸湯。血腸湯有血腸及豬雜。味道還不錯,就是血腸煮得爛了一點,而且味道亦欠缺了一點層次。
 RIMG0548.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