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Bobby's hideaway

這家早餐店是以前一位室友的最愛,只要每次想吃brunch,她都會提議去這家吃。某日約了幾個朋友為這位前室友餞行,問了她想說什麼,不出所料地選了這一間。跟北美很多的早餐店差不多,賣的都離不開煙肉、腸、蛋、大量多士及無限續杯的咖啡或者茶,而且再配上暖色系的裝修,真的有種像回到家的感覺。

仍記得上次去叫了奄列,跟吃慣了香港那一種滑溜、充滿蛋汁的奄列完全不一樣,這一次牢牢記住千萬不要點奄列。不過吃早餐嗎,還是要吃點蛋,所以要了一份 egg benedict。
以下是抄menu 的:
Poached Eggs, Peameal Bacon on an English muffin covered with Hollandaise sauce with Homefried & Coffee or Tea
坐下不久侍應便走過來問要咖啡或茶,二話不說要了咖啡。咖啡味道挺淡的,我加了兩顆奶球和兩包糖仍然是沒什麼味道,不過環境及氣氛搭救,也不會太在意咖啡了。談天說地中等着,很快食物便送上來了。份量很典型的北美大小,大量的薯仔配上兩大件 egg benedict,男士們毫無疑問地可以吃得飽飽的。薯仔煎得很香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主角 egg benedict看上去很吸引,一刀切下去時心情挺好的,蛋汁緩緩時流下來,當然如果再煮少15秒令蛋再生多一丁點就完美了。整個食物的味道配搭得很好, hollandaise sauce不會太酸, peameal bacon有肉味卻不會太濃或鹹,大家都不會過份搶戲,很難得。

 RIMG0559.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