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再訪。Izakaya Ju

相隔沒多久又再次來到Izakaya Ju 吃個午飯,想不到在這麼短時間內menu已經改變了!今次又試了一些之前沒有的食物,水準依舊不錯。

Chopped Baby Octopus with Wasabi
在香港吃日本菜的時候已經很想試了,奈何每次都找不到朋友願意吃,想不到這次有人有食物,一定要叫了。小小一碗八爪魚刺身切成小段配上不會太辣或太嗆口的芥辣,是很好的開胃菜。
 IMG_0806_zps326306fc.jpg


Mustard Soy Sauce Marinated Beef Tongue
牛舌炆得很入味很淋,味道有很濃醬油味,芥末味倒是不太明顯。
 IMG_0807_zpse4bd6877.jpg


Yakitori Combo
Yakitori Master Choice of assorted 5 and Deep Fried Chicken Knuckle bones
先送上一碗炸雞軟骨,跟平常吃的的來得大件,而且炸得夠脆,調味亦剛剛好。串燒隨後送上,分別是雞奕、雞肉、雞腎、雞軟骨肉丸及五花腩。前三串都燒得夠乾身,味道都是較濃的,而後兩串則是用了帶點甜味的燒汁,最好吃的是雞軟骨肉丸,口感特別亦有點肉汁。
 IMG_0810_zps43428557.jpg


 IMG_0813_zpse4b31227.jpg


 IMG_0814_zps14502cc1.jpg


Bincho Grilled Teriyaki Tsukune Burger
跟上次吃的漢堡的味道也差不多,只是是這次的主角換成了雞肉漢堡扒。雞肉漢堡扒同樣是用了燒汁在備長炭上燒,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炭香。
 IMG_0815_zps88f02b9f.jpg


Kamo-nan Soba served hot
這碗鴨胸蕎麥麵是唯一在午餐餐單上點的。蕎麥麵煮得剛剛好不會很淋身,而且湯頭亦有很香的昆布味,鴨胸亦不會太老,是在這裡吃過的其中一碗好吃的蕎麥麵。
 IMG_0818_zpsa7789798.jpg


Chicken Base Soup Ramen Noodle
家中有位拉麵痴,每次看到拉麵都一定會叫的。拉麵份量一般, 有一塊叉燒、半顆蛋、一些波菜以及荀絲。不知為什麼這種荀絲是一樣非常難見的材料,就只有吃拉麵才可以吃的到,而且還不是每一家都有,看見了就忍不住默默的企圖把它吃掉。麵方面是那種較為粗身的,同樣煮得佷不錯,而且湯頭味道挺鮮的,是鹽味加雞骨的濃湯,不會太油膩。
 IMG_0819_zps971c94b7.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