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Alioli Italian Restaurant

午餐去了Bobby's 吃brunch,逛了逛街大家肚子又餓啦,所以迅速上網尋找餐廳,最後選中了Alioli Italian Restaurant。一坐下侍應先生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講話,有點兒應接不暇,就迅速點了個antipasto 打發他離開。

Calamari alla Griglia
Grilled squid, red onion, capers, diced tomato, olive tapanade, mixed green
出奇的上得很快,份量加起來應該有一隻魷魚。魷魚挺新鮮,口感彈牙而充滿韌勁,不過調味還調味,魷魚還魷魚,而且調味重了一點, 所以這道菜不太受歡迎。
 RIMG0566.jpg


Spaghetti al Verde
又是一道不受歡迎的菜,arugula pesto 的味道有一點淡又不太香,搭上sun-dried tomato 亦很奇怪,雞肉也沒有很多,總括而言就是搭配的不太好。

Linguine Pescatore
這一道pasta用了fresh pasta, 蛋味比較重而且煮的剛剛好有彈性。sauce據說是white wine lemon dill cream sauce,香草味不明顯,可是白酒味是不錯香的。海鮮料非常的多,有數之不盡的龍蝦肉及蝦肉,再加上cream sauce,真的不錯。

Ravioli con Funghi
很基本的ravioli, 內餡只有 ricotta cheese及spinach,皮夠薄而餡的味道亦很香,表現得中規中舉。醬汁倒是很出色,味道層次豐富而且夠香濃。

Pizza Margherita
Pizza 是正統的薄批底,吃下去的感覺就像餅底加茄膏加芝士,作為一個本身不太愛吃pizza的人,這個就是一個正常的pizza,談不上什麼好吃。
 RIMG0567.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