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Elle M'a Dit

某個星期天跟單車男去了downtown一趟,巡視一下今個冬季最新最流行的服裝,同時要去感受一下最近在Downtown 牽起的一陣拉麵熱潮。口袋清單上的首選是三草亭,可惜三草亭逢星期天休店,所以很不幸運地吃了個閉門羹。去不了首選只好急步走去次選的金とん吃,話說到達時已經兩點多,想不到店內還有十多人在等候,那麼只好再退而求其次。再走了幾十步,單車男居然發現了另外一家在口袋清單的餐廳,便趕緊入內吃個bunch。

時間有點遲所以人沒有很多,內裹的裝修很簡單但亦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看了看brunch meun,迅速鎖定其中一個目標,再挑了另外一個比較保守的選擇。

Chicken Waffle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breast, sweet potato waffle, maple whipped butter
看Diners, Drive In, and Dine 看得多,一直都很好奇炸雞跟窩夫配在一起味道是如何。今天難得在餐單上看到chicken waffle,就毫不猶豫的選了。窩夫加了蕃薯,所以顏色是橙色的,口感並非脆口挺身,而是軟熟的,有點兒像班戟。味道是甜甜的, 帶點蛋香,蕃薯都被壓到有點爛但還是保留了少少的咬口。炸雞顏色呈金黃色,咬下去先享受到脆口的外層,之後就吃到嫩口的雞胸肉,調味主要是在脆皮上,鹹辣的再配上甜甜的窩夫及maple whipped butter 和 maple syrup,甜上加甜,真的好特別但又很搭。
 RIMG0582.jpg


Egg Benedict 
On rosti choice of house smoked trout or smoked pork loin, House special hollandaise sauce, garden greens
Egg Benedict 乃是安全牌一張,這一次選了house smoked trout 。先嘗了一口沙律,菜挺新鮮而且醬汁液酸酸甜甜,吃下去感覺很清爽。之後來又試了一塊多士,很薄也烘的很脆,就是單吃也很好吃。重頭戲來咯,要把egg benedict 的蛋黃切開!蛋煮的剛剛好, 把魚片,薯餅跟蛋汁和hollandaise sauce 一齊吃,很和諧的感覺。忘了說墊底的是薯餅而不是麵包,增加了口感。
 RIMG0583.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