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新釗記。有鑊氣的小炒

新釗記是比較傳統的舊一輩香港茶餐廳,每一家都一定有一個位是淥麵、煮粥、整腸粉,另一面則是煮公仔麵、早餐、沖奶茶咖啡等,而且每一家的茶單差不多,質素也差不多,所以去哪一家吃都有信心的保證。某日晚上約了父親大人去吃晚飯小菜,要了兩個套餐有飯有湯,非常飽足。

西蘭花炒雞
西蘭花很翠綠亦很爽口,雞肉非常大件頭而且肉質不差亦沒有太大的雪藏味,表現完全勝過期望。
 RIMG1191_zps6609e258.jpg

蝦仁炒蛋
很久沒吃過這般簡單的菜,見到另一枱食客點了一碟而賣相也不錯,就立刻要了一碟。無論是蝦還是蛋的份量都很多,蝦當然不是新鮮的,不過口感是可以的,蛋也炒得很滑又帶點焦,吃得出很有火候。
 RIMG1194_zps3e14f806.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