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Urban Eatery @ Eaton Centre

狂賀第二百篇網誌!!!!

九月的時候Eaton Centre 的其中一個food court翻新完畢,看了不少新聞稿介紹的確挺吸引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而去之前亦做了點資料搜集並鎖定了 Big Smoke Burger及Amaya Express 。

Big Smoke Burger 前身是Craft Burger,小妹以前去過位於King St.的Craft Burger,
猶記得點的每一款 burger都是熱辣辣,大大件到每次看到都無從入手,
這次選Big Smoke Burger就是想重溫一下那美妙的漢堡包。
今次點了曾經吃過的 Lamb Burger加錢變 Combo,有洋蔥圈及可樂。
Meun上寫的, Lamb Burger :fresh Ontario lamb, cilantro-feta spread, lettuce & tomato
一拿上手扁扁的,感覺份量不多,而且一摸包是僅僅微暖又淋,跟之前吃過那挺身面包不一樣。
因為兩人分享一包,所以小妹先把包一分為二。切的時候有少量的肉汁流出,過關。
談完包談材料,一隻手數完。
一塊薄蕃茄、一片小生菜、大量cilantro-feta spread、一塊肉及一個包。
蕃茄及生菜是新鮮的,但份量來說誠意是欠奉的,
有點像"嗰包有D齋,求其擺D 麥記都有的材料塞住顧客嗰胃啦!"。
Cilantro-feta spread倒是不錯,無論是cilantro還是 feta的味道都很濃。
Feta cheese令羊肉漢堡扒的味道更濃更豐富,而cilantro同時亦減輕了過於肥膩的感覺。
羊肉漢堡扒則是一般,沒有驚喜也不會難吃,而且羊味是有的。

洋蔥圈仍然有一貫的水準,洋蔥切得厚厚一圈,感覺非常實在。
問題是洋蔥圈大如手鐲,而點茄汁的碟仔細如嬰兒手,無辦法下唯有一分二沾醬。
除了這問題外,洋蔥圈真的很脆很香口。
蓮花露一直企在counter前等餐,她吃畢漢堡包後只說了句"There is no heart."
小妹完全認同,看着五、六個人在機器似般分工整把漢堡包組合,跟麥當勞又差多遠呢?
只可以說材料是好的,就是不知為何放在一起會變得如此。


又, 小妹亦曾經去過Amaya的其中一間餐廳吃過水準不錯的午餐,所以這次想試試快餐。
看著那一盆盆用Le Creuset保溫的食物很吸引,最後決定要butter chicken。
每一個combo都有pilaf basmati及chick peas,而且份量都不少。
Butter Chicken 味道夠濃及豐富,雞有點兒"鞋口"但真的很淋,只要輕輕一叉便散。
這個 combo是物有所值的。



又,另一天與友人去多了一次,是次選擇了Shanghai 360。
叫的是combo 1 ,有一款點心,一款餸菜及一款飯或粉。
點心要了燒賣,大概是一粒半茶樓燒賣的大小,而燒賣面上有一粒小蝦,質素還可以的。
肉餡是豬肉加一些蔬菜粒,口感挺豐富,而且肉質也不差。
味道當然跟茶樓燒賣有點不一樣,但在food court內是不錯的。
餸菜選了左宗棠雞,雞是例牌炸的再沾上"左宗棠式"汁。
雞炸得有點過火所以有些地方稍微硬了點,但粉醬挺薄的,而且雞還有點肉汁。
調味倒是還可以,是honey garlic sauce帶丁點辣,挺開胃。
最後選了上海粗炒,這個就真的麻麻了。
調味不太足而且麵方面帶有一種奇怪時味,有點像梳打粉(?)。

註:小妹坐的地方燈帶紅,所以相片亦調較極還是偏紅...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