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George Restaurant。下


Cheese:
侍應小姐介紹的時候用了很多法文,因此除了以下幾個字外什麼也聼不到。
 niagara gold, montreal, Quebec
小妹不太懂形容芝士的味道,所以以下的是不負責評論
Montreal 的有點像 Brie(還是真的是Brie?)般是一種軟芝士,
切開外層然後放在小多士上吃,而味道是偏鹹的。
Niagara Gold 則是半軟半硬芝士,味道有點點nutty。
Quebec的倒有點像parmesan般硬,而芝士味亦夠濃。

注:小妹不太好甜,以下是綜合他人意見,皆因每一道甜點對我來說是甜了點。
Dessert:
Raspberry Almond Opera, ginger sherbet
看圖也知道材料比寫的多,但真的不知道名稱。
Raspberry Almond Opera 略帶點酸而且杏仁味是蠻出的,ginger sherbet 有很濃的薑味,
但小妹覺得配搭起來只是還可以。


White Chocolate mousse, Coconut, Peach tempura
White Chocolate mousse 非常滑而且白朱古力味亦很重,上面的coconut味倒有點弱,
至於那peach tempura可能改名會更好,tempura的外層沒有那麼厚實,
而且外層鋪了糖,像churros 多一點。


Chocolate tasting: Brulee, Macaron...
對兩件蛋糕沒什麼印象,就是朱古力味很濃了。
Macaron表現不太好,有點韌及黏牙,而且味道不太特出。
Chocolate Creme Brulee挺滑,朱古力味也很濃。


值得一讚是服務超級好,我們給它們一個名稱"忍者",
因為無論是換碟,放刀叉都動作迅速,什至是趁客人不為意下收碟。
小妹親眼見到"忍者們"拿著道菜走了三步,在七步距離外見到我們還未有新餐具
而迅速轉頭躲進廚房直到有人把餐具送上。
另外這家餐廳有自家的品酒師為客人推介酒,是次單車男先要了杯3oz.的白酒配first,
然後侍應在third上枱前主動問要不要一杯同樣3oz的紅酒,非常細心!
小妹試了點紅酒,是較甜的那種(不是甜,只是比平常飲的紅酒多了份甜道),很配紅肉。
這一餐無論是食物還是服務都非常滿意!


地址: 111C Queen Street East, Toronto

消費: $140 / person (including 2 glasses of wine)
味道:4.3       /5
服務:5.0       /5
整體:4.5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