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雲景樓。下午茶

First Markham Place 是常常去的,可是每一次經過雲景樓都會自動略過。單看這樣個名稱就以為是茶樓,加上在外圍什麼都看不到就只看到燒味,感覺很像不便宜。這天突然鼓起勇氣跟友人闖了入去試試,原來價錢跟普通的茶餐廳差不多,而且選擇很多樣化。

燒鴨麵
燒鴨的份量比想像中的多,而且顏色看起來非常吸引。燒鴨的皮不是脆的,應該也放了好一陣子,不過味道還是很好而且肉質很嫩很柔軟,可以估計剛燒好的時候會很好吃!麵用了以般的鹼水麵,鹼水味很重,而且麵跟湯不知何解地非常鹹。
 photo RIMG1598.jpg

 photo RIMG1601.jpg

乾炒沙爹牛肉烏冬
等了很久才到的烏冬,份量正常及有不少牛肉片。味道就是正常的沙茶醬,醬下得大方所以烏冬很香,就是油多了一點。
 photo RIMG1606.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