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Pastel Creperie and Dessert House

友人某日去了這家甜品店後猛說要跟我去一遍,既然離家不遠那當然要去品嚐呀!地方不大但感覺很寬敞舒適,很適合一班朋友談天說地。值得一題店家很貼心準備一本小相集,內裏全是店家食物的照片,方便顧客選擇。


Chicken Crepe
友人點了甜的,那我就點一個鹹的吃。一眼看到最愛之一,菠菜,其他選擇自動從眼裹消失。想也不想就決定要了這個 chicken crepe: chicken, cremini, spinach, swiss cheese, cream sauce。跟友人談了一會兒,兩碟菜便一起上枱。大家的視線很自然的對着外表吸引的甜waffle,皆因chicken crepe外表上比下去了。上枱先切了一口餅皮,一入口感覺蛋味濃,質地軟熟得來煙韌。內裏有很多切成方粒的雞肉粒,菠菜,薄薄一層芝士及小量蘑菇。雞肉本身有味道,但感覺像是Costco買的即食雞肉,因為眼看是雞胸肉但咬下去卻像雞腿肉,而且有一點雪藏的味道,那就完全搶了其他食材的味了。整體連餅皮吃感覺是不錯的,每一口都吃到餡料,雞肉要是用新鮮的,cream sauce及其他材料的味道會更出,更好味。另外Chicken crepe有新鮮沙律伴碟,沙律菜挺新鮮,不過沙律醬味道濃了一點而且下得有點太大方。如果用的醬汁輕身淡味一點,配搭起crepe來會更清新。 

Brownie
Banana, Brownie, Cookies and Cream Ice cream
友人很好心的分了半件waffle給我試。不得不說waffle外層略脆而內裏很鬆軟,感覺waffle表現比crepe 更佳。要注意的是轉waffle是要加$1的。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