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南亞馬來美食 South Asia Malaysian Cuisine

每個星期六都是我最愛坐定定睇電視的一天,看的是OMNI 2 的 Trendy Zone。Trendy Zone 是一個中文節目,介紹大多區最新、最潮的衣、食、住、行。每次不可漏掉的是頭十分鐘的美食介紹,真的是非常有趣。今次有機會認識到這間食店也是因為看了Trendy Zone的原故。
店家不大,而且只有一個雙面印刷的小餐牌,還好想吃的都在餐牌上。


 咖哩拉沙湯麵配雞肉
湯底有著濃香的咖哩味,試了一口味道就是有層次的咖哩香辣及香料味,但就偏偏少了叻沙應有的椰汁底,而且調味甜了一點。麵是兩溝,有黃油麵及米粉,口感是不錯的。雞肉份量不是太多而且鞋了一點。
RIMG0145


冬蔭公海鮮湯河
又是照樣的先喝了一口湯,跟預期的酸辣味差很遠。這店的冬蔭公一點也不辣,只有少少的酸味,反而有很濃的蕃茄/茄汁的甜味。對的,又是很明顯的甜味,這是我第一次喝到甜味如此重的冬蔭公。夾了一些河粉,發現它比平時吃的湯河粉厚了一倍而且不夠滑溜,不過米味是蠻重的。這種厚身的河粉應該是用來炒的吧?
RIMG0147

馬來咖哩牛腩+薄餅
等了很久才上的一碟菜還好沒有令我們失望。咖哩牛腩的味道層次非常豐富,帶點點香辣。牛腩質素挺好,不會很肥而且炆得很淋。薄餅同樣可口,用手指便能輕輕把餅撕開。味道帶點牛油香,而口感則外層脆而內裹很鬆軟,不過有點好奇的是為何在面頭一點油也沒有...該不會是微波食品吧?
RIMG0150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