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有緣相聚。香辣的biang biang麵

“Biang biang 麵是什麼?”這句是我聽到朋友說要帶我吃的東西之後的第一個問題,友人只簡單說了是一條麵、很辣、要試,也就決定捨命配君子了。店家小小的,最多可以坐十幾人,還好去的那一天是三點過後,所以人沒有很多。

友人點了biang biang 麵,所以我選了招牌麵試試,不過健忘的我完全忘了要拍照,也就沒圖可看了。沒有圖但有文字,友人超級好人的分了點麵及羊肉餃給我,麵寬而且的確只有一條,咬下去很有嚼勁,配上醬料(油潑)非常香口,小辣亦不算太辣。另外羊肉餃非常有羊膻味,吃得我很高興。

金沙骨招牌麵小辣
同樣選了小辣,這碗倒是辣得多了,邊吃邊流汗,吃得很爽!湯頭有點像biang biang 麵的醬料加豉油,所以味道更加濃,真的很吸引人一口接一口的喝着。金沙骨是另外煮然後放上麵上,肉質煮得很淋亦很入味。
 RIMG1284_zpsc79d1e6e.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