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爽爽麵店

上網找到這樣一家麵店的醉雞很好吃,就特地找了一天早早的去吃一下,免得要排隊等等很久。菜單很簡單,主打是醉雞及豬扒,還有一些普通的魚旦、雲吞麵。位子很逼,亦要跟陌生人搭枱,不過為了食物是值得的。

醉雞麵
醉雞用了一小個鐵碗另外上,看似很少但其實疊了兩層雞件,所以一個女孩子吃是絕對吃得超級飽。麵用了鹼水麵,說真的有點不慣這種搭配,不過麵是煮的挺爽的。醉雞肉多很滑嫩而且口感很實在,酒味很濃很入味,就是味道好像單調了一點,吃得多有點點感覺到酒味太強,有點蓋過了雞應有的雞味。
 RIMG1044_zpsa792e9ac.jpg

 RIMG1046_zpsb85e96ed.jpg
魚旦河
只吃了一粒魚旦,味道挺不錯亦很彈,不過來這店就盡量點醉雞及豬扒了。
 RIMG1048_zps46598c8d.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