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Burger Room

友人推介大坑開了很多小小的餐廳,就特地去了一趟並隨便挑一家吃個下午茶。走來走去,看來看餐廳環境及價錢就決定到Burger Room 排個隊吃個tea。餐廳小小的,位與位之間的空間很小,不過整個環境感覺挺溫暖。

Mini Classic Burger Set
下午茶有三個漢堡包的套餐,分別有牛、魚及雞可選,再配上一小堆薯角及一罐汽水。Classic Burger 的材料不多,有牛肉漢堡、去皮蕃茄片及生菜,簡單而好味。下午茶的份量其實很大,那個mini burger 一點都不mini,包像正常般的大,但漢堡是比較少的。一咬下去肉汁迅速流出,以致吃的有一點點狼狽,但又吃得很高興,牛肉漢堡口感很鬆軟而且有肉汁,調味亦剛剛好。蕃茄片及生菜亦很新鮮,再加上烘得暖暖又軟熟的包及特製的醬汁,一整個漢堡包都很好吃!配菜薯角調味很香口,亦炸得外酥內軟,很有水準。
RIMG1137_zps18fd84a5 RIMG1137_zps18fd84a5.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