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大眾食事 Oh Geul Boh Geul

友人要回台灣了,一行五人去了大眾食事食韓國菜餞行。
去到的時候全院滿座,所以等了大概十分鐘才有位。
一坐下兩本菜單以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落枱,
然後餐具亦放在枱上外加阿朱媽說了句"推下去",是用無語氣的普通話呵。
點餐的時候,阿朱媽一路下單一路同另一位阿朱媽講韓文,又中途離開,
更甚的是說了句"快點,還要什麼",又是用無語氣的普通話呵。

叫了
烤牛肉(Bulgogi)
份量不少,配料有蔥、洋蔥、紅薯粉。醃得挺入味,但可以再甜一點點。
這道菜我們選了要自己動手烤,阿朱媽放下烤盤及肉、蒜頭、大醬及一個空碗接油。
可惜烤盤滴出來的油水通通都跑進入gas爐裏,向他們反映阿朱媽又不理會,
害得我們一煮好就急急分好牛肉然後叫阿朱媽拿走烤爐。
又,蒜頭及醬是如何用也不知道。正常應該和牛肉一起夾是生菜內吧,但我們沒有生菜呀?
烤牛肉還附送一碗豆腐湯,這碗湯可説是全餐最好的,皆因豆腐真的很滑。

煎海鮮餅
超級厚的海鮮餅有大量巨型生蔥,海鮮我只吃到蝦尾仔及八瓜魚仔粒。
口感麻麻,一點也不脆,而且味道也沒有什麼特別。

韓式炒年糕
材料有年糕及魚板,魚板份量挺多,至少小妹我吃了三大塊(笑)。
味道很濃而且頗辣,不錯。

牛肋骨湯
牛肋骨煮得很淋,差不多是骨肉分離。
由於這道菜放得較遠,小妹我只淺嘗了一口那雪白色的湯頭,白蘿蔔味挺重。

豬骨湯
吃過朝鮮屋的豬骨湯後到現在也找不到可比拼的豬骨湯。
這家也不例外,湯底沒什麼層次,喝了一口便沒興趣了。

這一家應該永不再試了,小菜的確是很多,但味道及服務都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地址:5320 Yonge St, TorontoON M2N
消費: 不清楚
味道: 3.0   /5
服務:2.0   /5
整體:2.5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