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添好運。超好吃的脆皮焗叉燒包

添好運是一家平價米芝蓮餐廳,這一年內不斷地增加分店,居然連我家附近也開了一家,這樣就沒有藉口說很遠而不去了。這間分店沒有很大而且座位放得很緊迫,多人的時候還需要搭枱,說實話這樣的食店環境有點不太討好,不過為了那一粒星,就早點去搶個靚位。

鮮蝦菜苗餃
皮很薄很有咬口,大大件包得很飽滿,而且肉餡的菜、蝦跟肉的比例適中,調味足,是一件不錯的餃。
 RIMG1151_zps9dec8a33.jpg


陳皮牛肉球
沒有任何陳皮味的牛肉球,就把它當作為普通的牛肉球吃。可惜它的表現真的很普通,味道亦平平無奇。
 RIMG1152_zps9dddfcdf.jpg


鮮蝦燒賣皇
普通燒賣一籠,要彈的就是肥豬肉多了一點,而且是一大粒一大粒的呈現在你的眼前。
 RIMG1153_zps60c036d9.jpg


免治牛肉腸
免治牛肉跟牛肉球一樣,也就不提了。腸粉的皮尚算薄但不夠滑溜,而且卷了好幾層令吃下去時口感失去了平衡。
 RIMG1144_zps0d7380da.jpg


梅菜肉餅飯
梅菜味挺香的,除此以外就就沒什麼特別了。
 RIMG1148_zps29400b31.jpg


鳳爪排骨飯
這飯的鳳爪是鮑汁鳳爪,味道很香濃又炆得夠淋而不失彈性,有機會再去應該會單獨叫一碟鮑汁鳳爪吃個夠本。
 RIMG1155_zps0aabdbaf.jpg


脆皮焗叉燒包
我本身是超級不喜愛吃叉燒包的,嫌它肥又甜,但這個脆皮叉燒包真的令我對叉燒包改觀。皮面的脆皮甜而帶點點的鹹,一撕開便看到紅噹噹的叉燒餡散發着熱氣。咬了一口,甜的,但又跟平常吃的感覺上沒有那麼甜,好吃!
 RIMG1142_zps2683721d.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