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金鳳餐廳。甜的下午茶

又是吃下午茶,不過今次去的目的是為了窩夫,好跟Pastel 的比較一下。金鳳的下午茶有挺多甜的選擇,有不同口味的厚多士、窩夫,當然也有常見的湯粉、炸雞奕、薯條、沙律等等。

火腿蛋湯烏冬
出乎意料之外的湯底用上了他家有名的魚翅骨湯,顏色呈乳白色,還以為只是有色無味,但沒想到真的有啖啖魚翅骨的香味,有的像媽媽煲的魚翅骨湯。烏冬挺滑口,而火腿及蛋也很難做得不好吧。


西多士
肥到爆的西多士是小時候下午茶的必吃的食品,最愛加大量牛油及糖漿增加長卡路里(笑)。西多士貌似不錯,顏色金黃,切下去也算鬆軟 。西多士略帶點蛋味,亦很軟很好吸糖漿。


香蕉窩夫
窩夫有三大件,賣相很漂亮不過味道普通而且口感淋了一點。另外香蕉不多,忌廉又很奇怪的自動熔化,所以味道挺單調亦缺乏了甜味。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