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越泰盞

曾經提及過一直以來都挺喜歡去森石吃下午茶,話說有一天心血來潮去森石,可惜卻發現森石已經關門而另開了一間新的越菜、泰菜餐廳,有點失望,不過也就試試吧。店內裝修沒有大改變,但少了以前的大圓枱。

泰式雞肉炒河
較為港式的Pad Thai,顏色很燈而且炒得不夠乾身。味道甜了一點,感覺有加了茄汁去炒。主要材料除了雞胸肉片外還有硬豆腐、芽菜等,份量是不少的。
 photo RIMG1507.jpg


咖哩叻沙黃米
忘記真正的名字,反正就是叻沙一碗。麵如其名,有油麵及米粉兩種,份量亦很足。材料是雜錦海鮮:青口、蝦、魚旦、蟹柳等雪藏貨,質素很一般。湯底方面亦是很港式的,咖哩味沒有很濃,而叻沙應有的椰汁味亦不太明顯。
 photo RIMG1510.jpg


香茅雞肉炒飯
用了香茅雞扒切件後再加入炒飯裹。飯炒得很乾身,可惜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過這裡的香茅雞扒挺嫩口亦有香茅,算是不錯的。
 photo RIMG1513.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