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添記餐廳小廚

父親大人話要帶我去吃好味的羊腩煲,有得食當然不拒絕!這家店小小,店外面還有幾張枱,有點像在吃大排檔的感覺。

羊腩煲
羊腩煲只售$168,大大煲連三個人都吃不完。一上枱就看到大量得枝竹鋪在羊腩面,令人急不及待想嗰煲快點滾然後把羊腩撈出來。羊腩份量很多,而且肉多骨少脂肪也少,口感有咬勁但又炆得淋,羊味並非很重的那些一種,所以怕羊羶味的人大可以放心食。還有這裡的枝竹大大塊又不會炸得過火,吸收了羊腩的香味,真的很好好吃。
 RIMG1225_zps8dc966b9.jpg

豆腐班腩煲
同樣有水準,豆腐的質素很好,口感非常的滑,有點像是用百福豆腐。班腩骨很少,適合我這個喜歡啖啖肉的懶人。
 RIMG1226_zps50a17333.jpg


沙嗲雞肉串燒
父親大人又話要試,就叫了半打試試。串燒調味挺香的,又燒得夠乾。不過重點是那一小碟的沾醬,帶點花生的香味,真的很讚!
 RIMG1229_zps4230039d.jpg

金銀蛋時菜
 RIMG1227_zps900c88ba.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