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越華苑

聽說這一家越南餐廳開了很久,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最近終於去了一趟,看看它家的牛肉粉有多吸引。去的那一天剛坐下時大概有八成滿,點菜以後已經開始要等位了!

特別牛肉粉(小)
叫了小的,河粉超級多,估計一個正常的女士一個人是不可能吃完的。材料有生牛肉、熟牛肉、牛筋、牛肚及牛丸。生牛肉很嫩,而其他的表現中規中舉。湯底的牛味不太重而且亦不夠清,只可以說是港式一點的牛肉粉。
 photo RIMG1534.jpg

 photo RIMG1539.jpg


泰式鳳爪
酸酸辣辣的無骨泰式鳳爪調味帶點偏甜,但真的很開胃。
 photo RIMG1536.jpg


炭燒豬頸肉
當然不是真的炭燒,不過的確燒得蠻香口。調味很惹味而且肉質很爽口彈牙。
 photo RIMG1549.jpg


香茅辣椒蝦米炒芥蘭
芥蘭炒得很翠綠亦很有咬口,調味方面很香辣,儘管香茅味不是很特出(是用了鮮香茅),不過 辣椒夠辣,再加上蝦米獨特的香味,真的很不錯。
 photo RIMG1544.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