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來來重慶雞煲。雞煲火鍋

香港這一、兩年興起雞煲加火鍋,很好奇這樣打邊爐的味道是如何,便找了一個晚上早早的吃個雞煲。這裡隨了雞煲外還有一些四川菜及炒粉麵,怕客人餓了又等不到火鍋滾起。

雞半隻
半隻很足料,眼看店家用磨豉醬加薑蔥蒜去炒那半隻已經用藥材事先醃過的雞,炒熟了便迅速送到客人面前享用。雞肉結實而嫩口,而且味道很香濃,就是吃得多感覺有點過鹹。吃得差不多便加湯落料吃火鍋,不過人少叫得不多,而且說實話這些火鍋配料也沒啥特別,反正丸類、雲吞都應該是來貨,而蘿蔔跟薯粉吸了雞的精華也不可能不好吃。
 RIMG1053_zpsa6f17b6b.jpg

 RIMG1054_zps2857d753.jpg



涼瓜牛肉炒河
表現中規中舉,汁夠多而味道也是挺濃的,不過份量少了點。
 RIMG1056_zpsc742724f.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