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陸羽海鮮酒家。Maple Yip Seafood Restaurant

友人提及這一家酒家的網上評語還不錯,就找了一個晚上去吃一頓。一進去就看見餐廳裡人山人海,而且當天就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入座。坐的位置在地庫,一張小枱兩張大枱, 還有一位侍應專門照顧這三枱客人。

先送上例湯一窩,從湯料估計是眉豆花生煲雞腳。湯的味道蠻濃的,完全不會議因為是送的而偷工減料。
 photo 2013-03-31192514.jpg


生炒糯米飯
居然第一道菜就是糯米飯!味道很到位,有臘腸的香味,口感方面是比較清爽的,不是一般糯米飯的那一種黏牙的感覺。
 photo 2013-03-31193639.jpg


油淋雞
先看色彩非常豐富,油菜灼得很翠綠,視覺上很吸引人。雞皮脆口而雞肉就算是雞胸也是挺滑嫩的。調味有點像豉油雞,但又有脆皮雞的香口。
 photo 2013-03-31193816.jpg


豉椒炒蜆
豉椒汁非常的香濃,每一顆蜆都沾都汁,真的好好吃!空殼的比例屬於可接受的範圍,而且蜆的大小也很不錯。
 photo 2013-03-31194112.jpg


蒸青班
青班有魚香味,甜豉油汁亦調得不錯。可是魚蒸得有點兒過久,令到魚的口感略為鞋口。
 photo 2013-03-31195731.jpg


萄汁四蔬
叫的時候原是萄汁焗四蔬,等呀等最後來到的卻完全沒有焗過的痕跡,就是簡單的灼菜加淋在上面的醬汁,有點兒失望。
 photo 2013-03-31202143.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