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山頭火。終於來了

話說這篇文其實應該在返香港前寫的,不過拖吓拖吓就過了兩個月了!早在十一月山頭火開業時已經邀約了友人去試試。選了一個星期六的中午一點多去, 人龍大概有二十人,看似不多不過還是等了四十五分鐘才可點餐。
 RIMG0625_1_zps8aa3f38b.jpg

味增拉麵加溏心蛋
依舊要了味增拉麵,小小一碗,面頭放了兩片叉燒、一堆木耳、兩片魚旦及荀。先喝了點湯頭,味增的味道很濃很香,同時亦帶有豬骨湯的香味,不會太膩。麵是略粗而有點點彎,配那香濃的湯是挺不錯的。叉燒肥瘦適中,不過味道卻沒什麼特別。溏心蛋煮得很不錯,帶點淡淡的鹹香。
另外友人Pinky 千叮萬囑一定要記下她的意見,就是味道很不錯 :)

 RIMG0627_1_zps0b9960f6.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