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UCC Cafe Collection

某假日突然傻咗話想去太古城吃晚飯,結果當然是想去的地方都大排長龍。正在苦惱之際突然想起位於APITA中的UCC Cafe Collection,又居然有空枱,就退而求次吃個選擇不多的晚飯。這家UCC Cafe 只供應少量的主菜,去的當日就只有三款意粉選擇,其中一款還要是香腸意粉。

炸雞肉醬意粉
炸雞炸得很香脆亦能保留到肉汁,調味適中,就是一碟只有三件雞有點兒空虛,不過還好有一大碟肉醬意粉食飽自己。意粉煮得頗彈牙,加上富有淡淡蕃茄香及肉末的肉醬,味道很不錯。意粉套餐同時還有沙律及咖啡,咖啡依舊的香,而沙律亦很新鮮。
 RIMG1238_zpsa822103f.jpg

 RIMG1234_zpsd12bf813.jpg


火腿芝士夾餅
窩夫很鬆軟有點蛋、奶香,水準算是中上。配料有菜有肉有芝士,口感很清爽味道亦挺清淡,不過好奇店家用的是哪一種芝士,居然吃下去一點芝士味也沒有。
 RIMG1236_zps222228d9.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