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玉樓東

天氣冷,身體不其然地想吃點又熱又辣的食物,記得玉樓東在時代廣場開了間分站(不知道是真的分店還是剛好同名),就想說試試看。


皮蛋豆腐
帶點暖的一道菜,豆腐有豆味但不是滑的那一種,而皮蛋亦普普通通,沒有什麼味道。還好調味帶少少辣,增加了點味道。
 RIMG1349.jpg


武漢熱干麵
即食熱干麵吃得多(想當年一位北方朋友介紹的,當時只有即食版),這是第一次吃現煮的熱干麵。麵上放了點蘿蔔乾和酸豆角,而醬汁則是在碗底。把麵跟醬汁搞拌好後顏色是淺卡其色,味道亦有點淡,只略略吃得出有麻醬而且整體也油了一點。
 RIMG1356.jpg


口水雞
附送大雞脾骨一條,不過雞件仍然是帶骨的,有點奇怪。調味跟皮蛋豆腐差不多不過再辣一點,而且雞沒有雞味亦沒什麼口感。
 RIMG1358.jpg


京醬肉絲
附送四片薄餅包肉絲吃,遺憾薄餅伸只有麵粉味而且口感有一點乾。肉絲路倒是非常的確香口,味道很濃很下飯。
 RIMG1362.jpg


湖南臭豆腐
看了舌尖上的中國後對臭豆腐有很大的興趣,看到圖片中的黑色臭豆腐,就點了一個小的試下。聞起來沒什麼臭味,吃起來倒是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說不上是臭, 但就是有種臭香味, 越吃越吸引。
 RIMG1365.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