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The Senator

周末約了友人去聚會,事先上網搜尋一下有什麼餐廳可以去一下。簡單的在 google map 找了一下 Eaton Centre 附近的餐廳,就看到這家店。根據The Senator的網站說,這裡是多倫多最舊的餐廳,再看了網上的評價還不錯,便帶了朋友去吃個Brunch。每逢六、日才會供應的brunch 有平日的 Lunch 及All-day Breakfast,選擇非常多。友人點了All day breakfast,雖然沒有吃到,不過看起來感覺不錯,而且他們都很迅速的把食物吃光光。
 photo RIMG1571.jpg


Senator Burger
沒有要All day Breakfast而選了這個漢堡包餐配薯條。漢堡包超級大,比一個手掌還要大,而旁邊則放了一片生菜,一片超級厚肉的蕃茄及一小堆焦糖洋蔥。把東西放在一起,再加一點芥末在包上就完成了!漢堡扒要了medium,一咬下去肉汁便隨著手滴在枱上。雖說吃得有點狼狽,可是同時亦吃得很開心。肉質很鬆軟,調味亦很適中,加上那片超級厚肉蕃茄,口感真的很不錯。薯條可惜炸得有點太過火,而且切得太幼,所以吃起來有點硬及乾。
 photo RIMG1572.jpg

 photo 2013-03-23135221.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