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薩莉亞意式餐廳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薩莉亞意式餐廳是在將軍澳,還想說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排隊。沒想到這一次發現家附近也開了一家,而且是同樣的多人。訊

意式波菜伴煙肉
波菜像是被白灼熟了後用毛巾狂扭至脫水,令所有波菜全爛掉般,而且口感亦很奇怪,味道亦很平面。煙肉好像只是白灼再放在菠菜上,帶點鹹味,不過很明顯是合成煙肉,沒有什麼肉味。
 RIMG1024_zps8f701dfb.jpg


甜蝦多利亞
看了很久也不知道多利亞是什麼,即管試一下!原來多利亞是白汁面炒飯底,最特別的是飯是用茄汁炒的,淺薄的一層炒得頗不錯。面上的白汁的確很出色,濃綢度剛剛好而且味道很香濃,有明顯的奶味。
 RIMG1027_zps08d5a257.jpg




菠菜配煙三文魚忌廉意大利粉
煙三文魚份量多不過除了鹹以外就沒什麼味道,還好這裡的忌廉汁不錯亦夠多,意粉又不會煮得太淋,整體來說還可以吧。


 RIMG1025_zpsbc26d35a.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