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金とん。Kinton Ramen

Kinton Ramen 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每一次在附近都很想吃,可是一想到那一大群等待的人就會放棄它。某一天終於鼓起來勇氣,在大風下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吃到啦!

作為一個味增湯迷,叫的當然是miso ramen,另外加了一顆蛋吃。客人可以選擇湯底要清淡、正常或濃郁,而肉可以選要豬肩或者豬腩,這次我選了濃湯底及豬腩。
 photo RIMG1578.jpg

麵一到就看到浮在湯上的肥油,喝了一口湯,的確是有蠻濃的厚豬骨湯味,味增的味道相對地沒有那麼突出,不過這個味道是很不錯。湯濃到吃到後面感覺有一點膩,而且非常飽肚,還好有很多芽菜令味道清爽一點。麵用的是較粗身,非常有咬口,可惜當日吃到一部份麵是黏在一起。加錢要的蛋沒有令我失望,蛋白吃起來有淡淡的醬油香味,而蛋蛋的生熟程度亦剛剛好!最後是腩肉的部份,表面有輕燒過的痕跡,很吸引人。吃起來味道很香,調味也不會過重。

 photo RIMG1583.jpg

 photo RIMG1580.jpg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