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鏞記 Yogi Noodle

試新餐廳!
泊好車見到那舊式的招牌,加上出面位侍應正在用殺他死滅蟲,心中免不了擔心食物質素,
好彩打開門見到內裏有不少人,而且裝修挺摩登,
再加上一入內就見到兩隻臘腸加一隻小牧嘅相,坐下來試試吧!

叫了
秘制海南雞+香茅油飯+餐湯
餐湯很快便送上,材料有蘿蔔,薏米及豬肉。味道還可以,只少味精沒有很重手。

香茅油飯的味道挺豐富也算是濃的,而海南雞則是雞脾位,己去骨。
雞味沒有很重,而且煮得過火因此不太滑,但雞肉很厚,而本身的調味也很不錯,所以最後都吃光。
這客海南雞飯暫時是在多倫多吃過較好吃的,只少小妹挺喜歡那油飯
有興趣看其他海南雞:

韓式肥牛辛辣湯面
看餐單以為是韓國辛辣面,結果只是普通公仔面,更甚是質素差的公仔面。
材料有肥牛、金菇及芽菜。芽菜為何在此也不想知道了,反正沒有吃到。
肥牛份量倒是很多,但充其量只是牛肉片,皆因一點脂肪也沒有。
湯底就算看相也知道不辣,倒有點像出前一丁麻油味的色。注意,是色而不是味。
味應該是味粉加豉油,亦有些由辣脫水蔬菜而來的丁點辣味,真的很奇怪。

鏞記雙拼燒味飯 (蜜汁叉燒配燒鴨)
價錢不便宜,相對份量也不少,就連油菜份量都很多。
叉燒剛好全是瘦叉,肉質沒有很鬆軟,味道有點甜而缺乏了一點層次。
燒鴨倒是挺好的,燒得蠻香亦有點兒鴨味。
可惜淋在飯上的汁不太香,要不然這燒味飯會更好吃。

地址:165 East Breaver Creek Rd., #4-6, Richmond Hill, ON
消費: 8.5/person
味道: 3.3   /5
服務:4.0   /5
整體:3.5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