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香港仔茶餐廳

早前說過曾經最愛的森石已經不再保持水準,但某日在附近買菜,
如其明知不再好吃也硬闖,倒不如俾自己一個嚐鮮的機會,不好吃也罷。
一入去就見全院滿座,不錯。
點了三個精選推介,送中/西餐湯及餐飲,要了羅宋湯,料多略帶點蕃茄的酸味,還可以。

馬來炒貴刁
色淡而且不太均勻,但味道還不錯,有輕微的辣度。
材料算很豐富,有很多小蝦,粗條叉燒,蛋等,炒得挺夠獲氣的。

蒜茸汁安格斯牛扒飯
牛扒很大件,可惜被嫩肉精招待得太過火,無論是肉質還是味道都吃不出是牛扒。
而且煎得挺生的,但偏偏口感帶爽,再加上明顯的嫩肉精/梳打粉味,安格斯牛扒又如何呢?
飯還可以,只是有幾口是硬的。

金牌焗豬扒飯
金牌在那螢光燈汁?以為是茄汁但又不是,因為一點茄味也沒有,相反美極味很濃。
想了想應該用茄汁加美極做的汁,味道不太討好。
豬扒炸後切件上方便吃,但問題跟牛扒一樣,肉不像肉,肉質鬆而爽,味道也是"化學"味,
小妹估計合着眼食牛扒跟豬扒會分不出它們。
唉,是安格斯牛扒及好的豬扒又哪需要這樣多此一舉呢,浪費也!

地址: 10 Apple Creek Blvd, Markham, ON L3R 5W9
消費: $8 / person
味道:2.5       /5
服務:3.5       /5
整體:2.8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