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回到過去-王子BB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考完試的我滿心歡喜地拉着行李,奔出大廈門到單車男的車
(不是單車,是真的車輛),準備回家過聖誕。
奔跑途中見到有古怪...為什麼車裏有個不熟悉的東東?是什麼來的?
為什麼那個東東有眼耳口鼻的?為什麼它用那可憐的眼神看着我?

狗!
是狗呀!
我呆了...之後怎樣回家,在車上發生過什麼事我都記不起。
蓮花露話當日的我一直坐在車的另一邊說不敢碰他..不敢碰他。
真的,他看來太BB,太小一只了,我怕一碰他他就會香...
這次就是我跟莫卡第一次見面了。

題外話,莫卡是某兩個人在我背後偷偷地去breeder那裡睇狗、選狗的。
然後就在接我回家那一天再早點出門去接狗狗,再帶着他去接我。
而再兩年前的差不多時間,也就是聖誕節,在接我回家的那一天,
他們在我到家放下行李後,放了他們剛領養的兔兔出來迎接我...
多謝你們的驚喜。

回家第一天,傻傻的樣子。

photo

最喜歡做的是躺在人的大腳上睡覺
photo


笫一次真的出街,愛上穿露肩裝。
photo


長大了...
photo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