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鳳凰名粥

再訪鳳凰,是次決不再選炒蘿蔔糕,皆因上次的經驗實在太差了。
這次要了
煎釀三寶
有茄子、豆腐及青椒加上一個類似豆豉的獻汁。
體積很大,可惜就算沾上獻汁還是沒什麼味道的,只能說是一道中規中舉的菜。
photo

牛脷酥炸両
是一條牛脷酥切了一下讓其開口,再把腸粉皮包住整條呈U型的牛脷酥。
上枱時非常驚訝,因為我以為牛脷酥會像油炸鬼被切成一條條的,沒想到是一條貼身炸両(笑)。
先點豉油再點甜醬及麻醬,麻醬與牛脷酥不是很配,其實點豉油也蠻奇怪的,
因為點豉油後的牛脷酥有點變得更淋(本來就不脆的),但不點腸粉又沒有味道。
不過我這個喜歡鹹甜同時吃的人還挺愛這種炸両的!
photo

最後是炸醬撈面
沒什麼特別,就是份量是超大的。
但炸醬份量沒有很多,有些地方只有醬但沒有肉絲,有點失望呢。
photo


























址: 5817 Yonge Street, North York, Ontario 
消費: $8.5 / person
味道: 2.9        /5
服務: 3.0      /5
整體:2.95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