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China glaze Crackle Glaze-Black Mesh

某次去Pacific Mall的時候看見某家專賣指甲油的店擺著一系列的O.P.I crackle指甲油,
忍不住就進去看看。
離開時帶走的反而不是O.P.I,而是China Glaze的。
Crackle 系列總共有六色,分別係 Lightning Bolt, Crackled Concrete, Crushed Candy,
Broken Hearted, Fault Line, 同我買的Black Mesh,貪佢百搭。

今次試色用了購自Forever21 的 Love&Beauty 有金粉的金色指甲油。
前:Forever21金色甲油,            後:China Glaze Black Mesh
photo

紙上效果
Black Mesh的顏色就好似普通黑色甲油般,質地水水的,算容易塗。
photo

   先塗上一層你喜歡的顏色作為底色,不夠實色的話請像我一樣多塗一層,
否則顏色對比會不夠明顯。
要確定層指甲油徹底乾後先可以塗上crackle甲油。
塗的時候甲油要塗得厚一點,手也要快,因為這個指甲油是超超快凝固的,
如果嫌不美再塗多層就要小心要不然"食"了底層的色,
再不就是變得太厚冇效果。
本人兩者都試過...

然後要做的就是等乾,上面提及的是凝固,並不是乾透。
因為塗得厚的關係,要耐心等候啊!
這個時候可以做的是望着指甲等表演,當然都可以做其他不用手的事。

完成圖 
photo

整體來說這枝China Glaze Crackle 真的很好!
價錢比O.P.I 的同類型甲油平了三分一,但效果應該也相差無幾(看過國外blogger的review把China Glaze 和O.P.I的黑色crackle試在同一隻手上,兩個分別不大, 該blogger 更認為China Glaze 的爆裂感更佳) 。

現在煩惱的是下一次應該入手邊隻色呢...

無料カウンター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