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阿拉廚房

今日單車男選擇了上海菜,所以去了一直想試的阿拉廚房。
每次經過阿拉廚房都有很多人在門口等,想必味道是不錯吧。

叫了
四鮮烤夫
賣相一點也不吸引,全部材料都切得小小的,四鮮極少,數來數去也只有少少的薄冬茹片及木耳。
看見那用刀切的正方形烤夫就知道不會有多好味,事實是烤夫不夠鬆化及入味。

怪味雞
第一眼以為有很多雞粒,結果70%是豆乾粒,而那20%的雞切得很碎亦有點鞋口。
剩下的10%是脆花生,跟醬汁一樣都不錯。

南翔小籠包
一籠四隻熱辣辣的小籠包,皮有點厚但尚可接受,內有不少肉汁。
點了一些醋,但是沒有醋酸味的。整體是僅僅可以。

上海炒年糕
有色無味。看似不錯,配料也不少,有津菜及肉絲。
但真的沒什麼味道,最後大家叫掉配料便算了。


嫩雞煨麵
雞在哪裡!?雞在哪裡!?看到的只有青菜浮游...雞大槪只有十粒吧,也是切得碎碎的。
味道就是...沒有味道,就連賣相也不對,一點也不像煨面,倒是有點像湯面。

地址: Unit 18, 21 Fairburn Dr., Markham, ON
味道: 2.7   /5
服務:3  /5
整體:2.9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