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香茅咖哩屋@富食街

今日我提議去香茅咖哩屋食午餐,無揀錯!
大家對富食街評價一向麻麻,食過的都不太好吃...就連半年前去過的茶樓也關門了。
一去到看見那裝修舊舊的有點兒擔心,不過既來之,則去之,說不定是隱世廚神呢!
餐牌是簡單的一大張,沒有午市餐單。
看了看價位,沒有很便宜(被茶餐廳寵壞了), 泰式炒河 $9.5, 小碗生牛粉是$6.5,
不包飲料,就比平常中國人商場裡的貴了一點點。

叫了
泰式炒河
大大碟,有鑊氣。材料亦算豐富,估計有六、七尾中小型蝦,蛋絲及雞粒。
粉炒得分明,每一條都被那微酸帶甜的醬汁包裹,如果再酸一點點就更好了。
蝦肉質素不錯,而雞肉是有很重的香茅味,不錯。

沙嗲牛肉河粉
叫了細碗的但份量也不少,牛肉是薄的牛肉片,不是很滑但量是足夠的。
湯底很不錯,挺濃並帶有花生的味道,就是不習慣湯內有大量青瓜、花生及菠蘿。

咖哩雞飯
有雞約六、七件及薯仔兩件。雞是原雞斬件,也就是有雞脾肉也有雞胸,並非啖啖肉。
咖哩汁不會辣也很好伴飯。下次要試咖哩牛腩加薄餅!



地址: 9425 Leslie St Unit 8, Richmond Hill
味道: 4   /5
服務:3  /5
整體:4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