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Hosu Bistro @ Queen St. W

趕住去Eaton Centre 掃平貨,又要食平野,因此去了 Hosu 食午餐。
一直以來都以為午餐餐牌只有兩面,但今天發現是有四頁的!

上菜前先送上韓式小菜,枝豆及味噌湯。
味噌湯有一粒豆腐,味道還可以,就是有點鹹,而其他小菜則中規中舉。


叫了
Chicken Teriyaki and tempura
有六件天婦羅,一碗生菜沙律,一些涼菜(紅蘿蔔絲及芽菜),一些coleslaw,大量雞塊及白飯。
天婦羅分別是兩件蝦,三件蕃薯及一件西蘭花。
天婦羅炸得挺油的,我忍不住把一整件天婦羅浸在醬油裏。
涼菜看起來是又濕又光亮,看似是用麻油撈過,但事實上是完全沒有調味的。
Coleslaw也沒什麼味道,試了一口就放棄了。
Chicken Teriyaki倒是蠻好,沒有過份地用被照待過。
味道還可以,當然再濃一點,什至花少少時間把雞扒和汁一起煮一下就更好了。



蓮花露則叫了
Tempura and California Lunch
只試了California Roll,味道是還可以的,飯不會太散但略為少了點醋味。



地址: 254 Queen Street West, Toronto
味道: 3   /5
服務:4  /5
整體:3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