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St. Louis Bar and Grill

蓮花露今日提議去食wings,仲話上網reviews話St. Louis嘅wings唔錯,
因此兩個慢慢行去St. Louis 食午餐。
只要你要一杯飲品就可以在 Lunch Meun裏選擇八樣菜的其中一種。 
我地最後要了兩杯iced tea (檸茶)及兩個Set Lunch。
Iced Tea 就是很普通的檸茶,一點也不好喝,比麥記的 Nestea 差。

One pound of St. Louis Wings- Authentic Buffalo
一磅大概有十隻雞翼加雞搥,每隻都是小小的。
Authentic Buffalo有兩個辣,事實比我想像中辣,而且是沒有層次的辣味及挺鹹。
另外雞件亦炸得過火,外表變得很柴很深色,而內裏亦挺乾,沒什麼肉汁。
跟餐的薯條很粗,炸得不錯,就是沒有味道,連鹽都沒有加。

Bacon Cheddar Burger
噢!真的不太好吃。
包只有略略烘過,所以就算没有醬汁也是蠻淋的。
牛肉件、芝士及煙肉也沒什麼味道,甪加上没有醬汁,就一整個都沒有味道。
噢!吃不下了。

地址: 5309 Yonge Street
味道: 2.5   /5
服務:3.2   /5
整體:2.5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