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大都會茶餐廳

今日晨早去幫忙做節目,負責的阿姨很好人的接載幾個幫忙的到達場地及請吃早餐。
去的是大都會茶餐廳,我要了B餐:牛油多士及火腿雙蛋。

先送上鴛鴦,奶茶跟咖啡的比例剛剛好,亦算很滑。
不過當侍應送上鴛鴦及奶茶時,她並沒有說明哪個是那個,弄得我們有點疑惑。
牛油多士是厚多,烘得挺熱而且多士軟綿綿的。
煎蛋一隻是流心的煎蛋而另一隻則是至熟的煎蛋,而火腿則並非一般豬肉火腿,
倒是有點像不好吃的午餐肉薄片。
最大的問題是多油,是超多油,吃起來是像吃油浸火腿加蛋。
整體來說,多士是不俗的,但不足以彌補多油不好吃的缺點。

又,今日義務替友人拍滷味食物的照片,但店裏有些食物還沒有滷因此好心店員問我生的可以嗎。
我問了旁邊負責的工作人員,他居然叫我photoshop到變成滷味的樣子。
嗯...photoshop是有個按鈕一按可以變成滷味吧,我的版本就沒有了。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