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渝園新閣

好難得地在短時間內飲兩次茶,今次去的是渝園新閣。
內裡的裝修挺豪華,而且枱與枱的距離很遠,不用擔心別人會聼到自己的對話。

要了
芋絲炸春卷
內餡有大量的豬肉絲及小量的芋絲,每一口都能吃到一條條豬肉,
而且不會有大量的肥豬肉,再加上炸得剛剛好,所以一點也不油膩。

蘿蔔金錢肚
份量比一般的大(價錢好像是貴了一點的),金錢肚炆得夠淋亦很入味。

魚子蝦燒賣的蝦尚算彈牙,整體是可以的,只是調味得有點怪,並非平常吃慣的。
翠玉菜苗餃,看了英文名才知道是素菜餃,內裏有很多切成小粒的菜(小棠菜?),
是一碟清爽的點心,對食肉獸(本人)則有點普通,而且皮有點過乾。


家鄉蘿蔔盅
有點兒粉亦過淋,而且沒什麼味道並只有少量的豉油在面。

港式炸兩
外表很漂亮,有點紅有點綠,可惜皮不太滑又過厚而且炸兩很淋。

惹味汁鳳爪惹味汁也就是普通的豉汁蒸鳳爪,正正常常。
馬蹄牛肉球墊底的是很久沒見過的西洋菜!難得呵!牛肉球質素也算不俗。

四川擔擔面
是港式的擔擔面,一點也不辣,麻醬味倒是很濃,不錯。

地址:7301 Woodbine Ave, Markham
味道: 3.5   /5
服務:3  /5
整體:3.25  /5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