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Buster's Sea Cove @ St. Lawrence Market

今天去了從未到過的St. Lawrence Market 做一下遊客。
St. Lawrence Market分兩層,上層主要賣肉、海鮮、芝士同熟食,
而下層則賣蔬菜、乾貨、首飾同熟食。
環境同香港有冷氣的街市差不多,只是更加乾淨同衛生。
是日目標有三個:萄撻、veal parmigiana及海鮮,可惜胃得兩個,最後不得不放棄 veal parmigiana。
選了這間很出名又很多人光顧的Buster's Sea Cove食海鮮。
注意啊,對花生敏感的人不要光顧,皆因店家表明用100% Peanut Oil。

叫了
Fried Calamari Only
份量很多,並附上四分一個檸檬及marinara。
剛炸起時熱辣辣的確很好味,很新鮮而且一點也韌。
可惜多吃幾口就開始感覺有點油膩,加了點檸汁也無補於事,更別提那無什加分的醬汁了。
Calamari始終適合作為小食,與一班朋友一起分享。



Boston Blue Fish & Chips
份量也是很大,有四片魚柳及大量薯條。
魚柳是挺新鮮,而薯條則呈深啡色,明顯有點炸得過火。
最後是勉強吃完魚柳,剩低薯條。



以上兩碟其實都沒有調味的,也許吃海鮮就是要吃它的鮮,但如果加點鹽會更好。
還有,我估Grilled會比Fried Seafood更好。
會再試嗎?不了...香港的海鮮好吃十倍呢!


送上好吃又好貴的萄撻相一張。

© My Gymnasium @ Toronto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